苹果电脑消除键怎么设置

苹果电脑的消除键(Delete Key)在键盘上的标识有两种:?(删除符号)和?(前进删除符号),其功能与Windows电脑上的Delete键相同。在苹果电脑上,消除键可以用于删除文档中的字符、单词、或整个文件,在不同情境下有不同的用法。下面将详细描述苹果电脑消除键的设置和用法。
设置消除键:
1. 打开系统偏好设置:点击屏幕左上角苹果图标,选择“系统偏好设置”。
2. 进入键盘设置:点击“键盘”选项。
3. 配置消除键功能:在Keyboard设置页面,选择“键盘”标签。
4. 定义消除键的功能:可以看到一个叫做“键盘”或“主键盘”(英文为"Keyboard & Keybaord")的选项,点击它。
5. 分配消除键的功能:可以看到每个键都有对应的功能下拉列表。找到?或?对应的下拉列表,选择“删除”功能。
6. 保存设置:完成设置后,点击右上角的关闭按钮,关闭偏好设置窗口。
用法一:删除光标后面的字符:
1. 在要进行删除的文档或编辑框中点击定位光标。光标是一个闪烁的竖线,表示输入的位置。
2. 按下消除键:按下键盘上的消除键(Delete键)(可能是?或?),光标后面的字符将被删除。如果需要连续删除多个字符,可以长按消除键不放。
用法二:删除光标前面的字符:
1. 在要进行删除的文档或编辑框中点击定位光标。光标是一个闪烁的竖线,表示输入的位置。
2. 按下Fn + 消除键:按住键盘上的 Fn 键(通常位于左下角),然后按下消除键,光标前面的字符将被删除。
用法三:删除光标附近的词(删除左侧词尾):
1. 在要进行删除的文档或编辑框中点击定位光标。光标是一个闪烁的竖线,表示输入的位置。
2. 按住 Option + 消除键:按住键盘上的 Option 键(有时也标有 Alt)键,然后按下消除键,光标左侧的词尾将被删除。
用法四:删除光标前面到词首的所有字符:
1. 在要进行删除的文档或编辑框中点击定位光标。光标是一个闪烁的竖线,表示输入的位置。
2. 按住 Option + Shift + 消除键:按住键盘上的 Option 和 Shift 键,同时按下消除键,光标前面到词首的所有字符将被删除。
苹果电脑上的消除键可以用于删除光标前面和后面的字符、词和,根据不同的输入场景和按键组合方式,可以实现对文本的精确删除操作。